Google Pay允许使用NFC扫描UPI ID以实现更快的付款

时间:2021-05-07 11:34:31来源:
导读 Google Pay还开放了其数字支付平台,该平台也可用于非接触式UPI专利。本周早些时候宣布,Google Pay现在允许用户通过点击销售电话并选择U

Google Pay还开放了其数字支付平台,该平台也可用于非接触式UPI专利。本周早些时候宣布,Google Pay现在允许用户通过点击销售电话并选择UPI作为付款方式,在销售点的机器上进行付款。UPI是用于数字和无现金交易的最受欢迎的付款方式之一,此举将为用户增加一层额外的功能,以使用户无法使用相机访问该应用程序,而使用一种简单的点击付款方式来推广其付款服务。

Google Pay用户应在不久的将来默认使用该功能,现在,只有特定的NFC PoS计算机集将支持该功能。在不久的将来,可能会增加更多的PoS机器,并且鉴于Google Pay在的流行程度,这种功能的增加肯定是迅速而自发的。用于UPI付款的NFC集成最大的优点是消除了对信用卡和借记卡的依赖。到目前为止,谷歌已经集成了NFC Tap,以支持由国家银行,Axis银行,Kotak Mahindra银行,HDFC银行和HSBC发行的一系列信用卡和借记Visa卡。

Google Pay是UPI和数字支付应用程序领域的领先企业之一,它提供了基本一致的服务以及相当干净的界面。但是,该应用程序最近受到国家付款公司发布的限制性规则的约束。后者最近表示,不允许任何杰出的应用程序以不分青红皂白的市场统治地位逃脱-此举旨在不允许大型科技公司利用其全方位影响力来提升他们的支付应用程序,并为小型初创企业腾出空间蓬勃发展。

早在Google Pay通过卡启用NFC付款时,人们就猜测基于NFC的UPI付款将很快发布。随着该服务现在进入该应用程序,是否还有竞争对手也集成此功能还有待观察。

标签:GooglePa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