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alme V25关键规格已在微博上披露

时间:2021-05-08 14:31:29来源:
导读 据报道,RealmeV25是该品牌(相对)新的V系列设备中推出的下一款智能手机。一家知名的微博泄密者在认证网站上偶然发现了Realme V25(型号RMX3

据报道,RealmeV25是该品牌(相对)新的V系列设备中推出的下一款智能手机。一家知名的微博泄密者在认证网站上偶然发现了Realme V25(型号RMX3143)。虽然泄漏并没有告诉我们太多有关Realme V25规格的信息,但它确实声称该智能手机将运行Qualcomm Snapdragon 768G芯片组,这也证实了5G的连接性。提示者还指出,Realme V25实际上可以是带有新漆的OPPO K9 5G。事实很可能是这样,因为OEM在多个平台上使用相同的硬件而臭名昭著。

Realme V25(RMX3143)很可能是OPPO K9的更新版本,而Realme V系列中的先前手机都封装了MediaTek芯片组。因此,Realme V25非常有可能效法并坚持发科,而不是跳槽到高通。至于其余的Realme V25规格,它们可能是Realme V13 5G的增量升级。

Realme V25规格(预期)

值得一提的是,我们可能正在研究配备了显示屏下指纹传感器的6.4英寸FHD + AMOLED面板。人们只能希望Realme将时钟定为90Hz,甚至不是120Hz。在背面,Realme V25可以配备三个摄像头传感器,例如64MP主传感器,8MP超广角镜头和2MP宏/深度传感器。可能还会有32MP自拍相机。泄漏者还补充说,Realme V25将配备高达12GB的RAM和256GB的存储空间。最后,一块4200mAh的电池可能会为智能手机供电,尽管其充电速度尚不得而知。

标签:RealmeV2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