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MD的32GB Radeon W6800驱动器具有出色的性能

时间:2021-05-10 14:32:02来源:
导读 AMD于11月初发布了基于RDNA2的Radeon RX 6000图形卡,因此该公司将针对其CAD CAM和DCC专业人士的Radeon Pro图形卡使用最新的Big Na

AMD于11月初发布了基于RDNA2的Radeon RX 6000图形卡,因此该公司将针对其CAD / CAM和DCC专业人士的Radeon Pro图形卡使用最新的Big Navi GPU的时机已经到了。确实,AMD即将发布的具有32GB内存的Radeon Pro W6800的第一个基准测试得分是在最近发布的。

了AMD Radeon临W6800 32GB(1002 73A3,1002 0E1E)在打进'优秀'结果UserBenchmark,击中的146%平均有效GPU速度。与其他图形卡相比,Nvidia的GeForce RTX 2080 Super(138%)和GeForce RTX 3070(152%)之间占146%。同时,AMD的Radeon RX 6800 XT得分在152%至171%之间。

很难基于一个基准评分来猜测AMD即将面世的Radeon Pro W6800 32GB显卡的规格,因此我们将避免这样做。同时,Radeon Pro W6800 32GB看起来将提供与Radeon RX 6800 XT相当的计算性能。尽管如此,由于它将拥有更多的板载内存,因此与游戏适配器相比,它无疑会在高分辨率下提供更高的性能。

由于开发人员需要与专业应用程序的开发人员一起认证其驱动程序,因此专业图形卡倾向于采用最新的体系结构要晚于消费级主板。Radeon Pro W6800基准测试结果的泄漏表明,AMD越来越接近为CAD,CAM和DCC用户发布其基于RDNA2的卡。

由于UserBenchmark是为休闲用户设计的通用基准,因此它确实不会给GPU带来沉重的负担,因此Radeon Pro W6800 32GB的“出色”结果也就不足为奇了。不幸的是,UserBenchmark完全不了解图形卡在专业应用程序中的性能。

标签:AM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