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PPO FIND X3系列安全更新已延长至3年

时间:2021-05-10 14:32:03来源:
导读智能手机市场非常复杂且竞争激烈,尤其是在和等大型市场。除了一流的规格和质量外,OEM吸引客户的另一种方法是通过一致的软件更新。市场上

智能手机市场非常复杂且竞争激烈,尤其是在和等大型市场。除了一流的规格和质量外,OEM吸引客户的另一种方法是通过一致的软件更新。市场上的大多数智能手机制造商都提供不少于两年的重大更新。许多服务器还提供长达三年的不间断每月更新和四年不连续的更新。制造商Oppo为智能手机提供了两年的安全更新。但是,这将改变Oppo Find X3系列的情况。

OPPO Find X3 Pro

随着市场竞争的加剧,Opp​​o宣布将提供三年的安全更新。但是,目前,此功能仅适用于Oppo Find X3系列。其余的智能手机将在两年内完成更新。

在Android阵营中,许多OEM厂商的表现并不比Oppo所提供的更好。只有Google,OnePlus,Samsung和其他一些公司提供3至4年的一致更新。随着华为的市场份额迫在眉睫,这对于Oppo来说是一个发布此声明的好时机。

OPPO采取的这一步骤表明,越来越多的制造商愿意为用户提供长期服务,无论如何,这都是好消息。OPPO Find X3系列安全更新已延长至3年

OPPO Find X3系列于今年3月发布。它具有集成的后盖,可创建“不可能的表面”。它还配备了Snapdragon 870/888 SoC,具有超大和超薄的VC液体冷却设计,内置4500mAh大电池,并支持65W超级闪光充电,30W无线闪光充电和10W无线反向充电。该系列的起始价格为4499元(699美元)。

标签:OPPOFINDX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