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omad发布了防水的AirTag Rugged钥匙扣

时间:2021-05-12 14:38:30来源:
导读 Nomad的AirTag Rugged钥匙扣是一种防水外壳,可以雕刻并用于宠物。坚固耐用的钥匙扣有黑色和白色两种颜色可供选择,并带有两个外壳选件。

Nomad的AirTag Rugged钥匙扣是一种防水外壳,可以雕刻并用于宠物。

坚固耐用的钥匙扣有黑色和白色两种颜色可供选择,并带有两个外壳选件。您可以选择IP67防水等级或扬声器孔版本。

AirTag本身具有IP67电阻等级,使其可以浸入一米深的水中长达30分钟,但是通过将AirTag放入防水的Rugged Keychain外壳中,可以加强保护。对于宠物项圈或可能暴露在极端条件下的钥匙圈,请使用具有防水等级的外壳。

客户可以选择在适合Nomad Rugged钥匙扣的小型金属插件上进行雕刻。使用金属插件,坚固的钥匙链看起来就像是宠物ID标签,不会引起人们对AirTag的太多关注。

AirTag的Nomad Rugged钥匙扣现在可以以29.95美元的价格预订,然后跳至其完整的建议零售价39.95美元。以相同的价格获得带有金属插件的宠物标签。它将在8月中旬开始发货。

直接从HomePod掌握所有Apple新闻。说“嘿,Siri,玩AppleInsider”,您将获得最新的AppleInsider播客。或向您的HomePod mini索取“ AppleInsider Daily”,您将直接从我们的新闻团队听到快速更新。而且,如果您对以Apple为中心的家庭自动化感兴趣,请说“嘿,Siri,播放HomeKit Insider”,您将在稍后收听我们最新的专业播客。

标签:Noma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