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rydge推出iPad Air的Air Max +键盘和触控板保护壳

时间:2021-05-12 14:38:32来源:
导读 iPad Air的最新Brydge键盘可以预订,并具有本机多点触摸触控板,背光键盘和磁性附件。适用于iPad Air的最新Brydge键盘是在10 2 Max +和

iPad Air的最新Brydge键盘可以预订,并具有本机多点触摸触控板,背光键盘和磁性附件。

适用于iPad Air的最新Brydge键盘是在10.2 Max +和12.9 Max +之后推出的。Max +系列具有经过重新设计的键盘和触控板,具有更好的连接性。

与11.0 Pro +和12.9 Max +不同,Air Max +针对可在任何环境中使用的功能更强大的设计。像10.2 Max +一样,它具有抗菌保护和塑料涂层。

抗菌涂层使键盘免受微生物侵害

Brydge声称,本机多点触摸触控板是iPad Air可用的最大触摸板。它支持手势,就像Apple Magic Trackpad一样,并通过蓝牙5.0零延迟连接。Brydge承诺类似的经验,使用智能卡连接器中发现的魔术键盘的iPad上。

以前的型号(例如11.0 Pro +键盘)使用夹子将iPad固定到位。现在,您可以使用内置的磁铁连接iPad Air或iPad Pro。这样可以简化安装和拆卸工作流程,而无需担心定位或橡胶垫片。

标签:Brydg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