年度技术盛会Google IO 2021即将在5月18日拉开帷幕

时间:2021-05-14 14:37:30来源:
导读 年度技术盛会Google IO 2021即将在5月18日拉开帷幕,主题演讲将吸引众多目光,以一睹Google Pixel 5a或Pixel 6的风采。这是我们预计将

年度技术盛会Google IO 2021即将在5月18日拉开帷幕,主题演讲将吸引众多目光,以一睹Google Pixel 5a或Pixel 6的风采。

这是我们预计将在2021年某个时候推出的两款Pixel手机-虽然并不能保证它们会在IO上得到展示,但Android 12将会吸引大批用户,这肯定是有可能的。

谷歌的Pixel手机现在正在不断变化,因为在2020年,该公司似乎正在尝试在生产线中做出重大改变。该像素5不是溢价的手机,喜欢的像素4,但中间护林员。我们也看到了像素4A 5G,在一个specced后续版本像素4A,这是低端手机和旗舰像素5之间坐下。

因此,尽管现在比以往更难猜测Google Pixel 5a,价格合理的Pixel 5版本或下一个旗舰产品Pixel 6的样子,但我们可以让谣言和漏洞介入。关于这两款手机的一些信息。

我们将通过下面的所有漏洞和谣言规范为您提供指导,将这些电话与漏洞和谣言表明的情况进行比较,以防万一手机在Google IO上启动。捏一下盐就可以获取所有这些信息,因为尚未确认所有信息。

我们还没有听说过有关Google Pixel 5a或Pixel 6的任何价格泄漏,这可能是由于上述流量状态所致。如果您甚至都不知道手机是中端还是高端,那么很难预测一部手机的价格。

不过,我们通常会在即将发布时听说价格泄漏,但这并不意味着这两款手机都不会很快上市。

目前,有传言称Pixel 5a将在Google IO上发布-这也有可能发生,因为Pixel 3a在IO 2019上发布,而Pixel 4a在2020年没有在该事件上发布的主要原因是因为该事件那年没有继续前进。

标签:Googl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