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的索尼手机的发布日期含糊不清

时间:2021-05-14 14:37:29来源:
导读 当索尼Xperia 1 III和Xperia 5 III面世时,新的索尼手机的发布日期含糊不清-但是实际的发布日期已经到来,人们可能会不高兴。正如Reddi

当索尼Xperia 1 III和Xperia 5 III面世时,新的索尼手机的发布日期含糊不清-但是实际的发布日期已经到来,人们可能会不高兴。

正如Reddit用户所发现的那样,商店B&H已在其Xperia 1 III和Xperia 5 III的列表中增加了可能的发货日期,即8月31日。在撰写本文时,该日期仍可在网站上看到,这表明日期尚不明确。错字。

我们无法在其他网站上找到重复的日期,这表明它只是一个占位符或类似内容,但似乎奇怪的巧合是,此消息与上述手机的兄弟姐妹Xperia 10 III的发布日期相同,已在全球一些国家/地区推出,并宣布了更多价格。

发生什么了?这是新的Sony手机的正式发布日期,还是占位符,还是完全错误?我们暂时不知道,索尼的官方网站仍然没有列出任何日期。现在,在建议下接受它,但是它可能不是一成不变的。

值得指出的是,这与发布日期有关,因为不同国家/地区的发布日期有所不同。

值得等待吗?

如果这个8月31日的日期是正确的,那么索尼Xperia 1 III和5 III的发布日期可能比我们预期的要晚得多-很难像索尼最初所说的发布日期那样,认为它仍然是“初夏”。

许多人一直在等待购买其中一款新的Mark 3手机,但在撰写本文时,发布日期还差三个月。因此,如果您在等待发布会购买新手机,则等待时间可能会比您预期的要长。

Xperia 1 III和5 III在2021年会有很多竞争,例如三星Galaxy S21,OnePlus 9,Oppo Find X3和Xiaomi Mi 11系列,您可以立即选择其中的任何一个。

标签:索尼手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