德国并不是WhatsApp的新政策面临法律障碍的唯一地区

时间:2021-05-16 16:21:46来源:
导读WhatsApp的新隐私政策已在全球范围内引发了消费者与监管机构之间的大量对话。即使WhatsApp决定不对不接受新政策的用户立即采取强制性措施,

WhatsApp的新隐私政策已在全球范围内引发了消费者与监管机构之间的大量对话。即使WhatsApp决定不对不接受新政策的用户立即采取强制性措施,而是向他们显示渐进的限制屏幕和帐户限制,数据保护监管机构仍在采取行动应对新政策。现在,德国首席数据保护监管机构已暂时禁止该社交网络处理来自WhatsApp的个人数据。

作为每从报告路透社,针对Facebook的德国领先的数据保护监管机构开紧急诉讼上个月,现已责令该社交网络,以阻止用户的WhatsApp处理个人数据,它认为短信应用的新的使用条款为非法。监管机构正在援引GDPR授予的特别权力,将Facebook的WhatsApp用户数据收集冻结三个月。该决定仅在5月15日同意WhatsApp新条款截止日期的几天前作出。数据保护局还将在欧洲数据保护委员会中寻求范围内的裁决。

WhatsApp坚持认为,数据保护机构的这一举动“基于对其更新的目的和效果的根本误解,因此没有合法依据。” 此外,由于数据保护当局的说法是错误的,WhatsApp打算继续进行此更新。

德国并不是WhatsApp的新政策面临法律障碍的唯一地区。该公司也面临竞争委员会的反托拉斯调查,德里高等法院也裁定,即使在德里高等法院分别对隐私政策提出质疑的情况下,CCI也有能力下令进行反托拉斯调查。法院和最高法院。我们希望随着5月15日截止日期的临近,将会有更多的发展。同时,用户继续蜂拥至WhatsApp替代品,例如Telegram和Signal。

标签:WhatsAp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