尽管GalaxyZFold2比该清单上的大多数手机都要老

时间:2021-05-16 16:23:03来源:
导读如果您仍然怀疑可折叠手机的必要性或实用性,可能是时候重新考虑了。三星和华为最近提供的可折叠产品在第一代产品中已得到了极大的改善,甚

如果您仍然怀疑可折叠手机的必要性或实用性,可能是时候重新考虑了。三星和华为最近提供的可折叠产品在第一代产品中已得到了极大的改善,甚至有可靠的消息来源说,苹果将在短短两年的时间内跃居可折叠产品的潮流。尽管2021年出现了一些出色的平板智能手机,但移动设备的未来很有可能是可折叠的。如果您现在就想购买,那么好消息是已经有一些功能非常强大且精巧的设备问世,将来还会有更多设备问世。XDA到目前为止,我们已经在这里测试了所有可折叠手机-包括那些仅在销售的难以找到的手机-因此,这是我们关于您现在可以买到的最佳可折叠手机的专家指南。当然,如果您想使用平板手机,我们也会提供有关最佳Android手机的指南。

三星是可折叠手机的创新者,尽管Galaxy Z Fold 2比该清单上的大多数手机都要老,但它仍然是最佳的整体可折叠手机。XDA(和我们的姊妹网站PocketNow)中的几个人拥有一个,并且八个月后仍然爱上了它。

折叠后的Galaxy Z Fold 2是一种相对较小的直板形设备,可以轻松地一只手使用。打开它,您会得到一个7.6英寸,120Hz可弯曲OLED显示器,可作为迷你平板电脑翻倍。三星的软件足够精致,因此手机在两种形式下都可以很好地工作-除非偶尔会出现缩放问题,而这种问题主要影响到Instagram。

但是,将Galaxy Z Fold 2与该列表中的竞争对手可折叠产品区分开来的原因在于,它可以保持打开状态一半,或者被三星称为“ Flex模式”。

弹性模式本质上允许Z Fold 2自行站立并使用自拍或主相机拍摄照片或视频,而无需三脚架或其他道具。我用它来进行免提视频通话,在健身房拍摄自己的照片,并随心所欲地捕捉时间流逝。当我使用其他竞争对手的可折叠产品时,它确实是一个巧妙的设计和功能,我错过了。

由于Galaxy Z Fold 2的发布时间比该列表中的大多数手机更长,因此某些组件也略逊一筹。例如,Galaxy Z Fold 2在2020 SoC(Snapdragon 865+)上运行;它的三重12MP相机不错,但不算壮观(2021年缺少潜望镜变焦镜头);屏幕的折叠部分会留下轻微的折痕。

实际上,此列表中的下一款手机具有出色的硬件(缺少Flex模式),但是Galaxy Z Fold 2仍然被认为对大多数人来说是最佳的可折叠手机,因为它拥有最精美的软件并且是最多的随时可折叠,可在世界任何地方购买。

标签:GalaxyZFold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