暗模式已经可以在Android的谷歌搜索上使用几个月了

时间:2021-05-16 16:24:53来源:
导读 Google已开始在Windows 10和macOS上测试Google搜索的暗模式。与Google的功能发布通常一样,该功能似乎也属于A B测试的一部分,因此,

Google已开始在Windows 10和macOS上测试Google搜索的暗模式。与Google的功能发布通常一样,该功能似乎也属于A / B测试的一部分,因此,并非所有人都可以使用。Windows和macOS上的许多用户都收到一条通知(通过Windows Latest),邀请他们尝试新的深色主题,启用该主​​题后,它将Google搜索页面变为深灰色,以提供舒适的夜间阅读体验。用户可以选择将主题设置为浅色,深色和系统默认值。将选项设置为“系统默认值”将匹配您操作系统的当前主题。值得注意的是,暗模式已经可以在Android的Google搜索上使用几个月了,但是直到现在Google才将其引入桌面用户。

自去年下半年以来,Google就一直在搜索中测试暗色主题,许多用户报告称其搜索页面变成了暗灰色。当时,Google对新的深色主题进行了试验,只针对一小部分用户,甚至在几天之内就将其还原。但是这次,测试似乎更加广泛。昨晚我在Microsoft Edge收到了黑暗主题通知,但我不小心单击了“不,谢谢”,无法再次触发它。

如果桌面上尚不可用,则始终可以选择使用强制暗模式(如果使用的是基于Chromium的浏览器)或使用类似Dark Reader的扩展程序,该扩展程序可让您将暗主题应用于任何网站。

桌面版Google搜索的暗色主题是Google广泛推动向其每个应用和服务添加暗色模式的一部分。在过去的一年中,我们已经看到许多Google产品获得了本机黑暗模式,包括Google Pay应用程序,Google Translate,Google Docs, 台式机上的Google Chrome等。

标签:Androi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