尽管索尼尚未透露有关WF1000XM4的任何官方信息

时间:2021-05-16 16:26:21来源:
导读几天前,我们看到了索尼即将推出的高级TWS耳塞WF-1000XM4的实时图像泄漏。这些图像展示了耳塞的新型紧凑设计,让我们对充电盒有了一个很好

几天前,我们看到了索尼即将推出的高级TWS耳塞WF-1000XM4的实时图像泄漏。这些图像展示了耳塞的新型紧凑设计,让我们对充电盒有了一个很好的了解,甚至突出了它的一些规格。现在,著名的泄密者Roland Quandt分享了Sony WF-1000XM4的一些高分辨率渲染图,使我们对设计和配色有了更好的了解。

从下面的渲染图中可以看到,Sony WF-1000XM4具有紧凑的设计,比Sony WF-1000XM3更类似于Samsung Galaxy Buds Pro。它们的体积要小得多,因此,它们可能比旧模型更舒适。充电盒看起来也更紧凑,没有与以前的型号相同的金色装饰,但是带有金色的Sony徽标。

尽管渲染图没有显示任何规格,但它们使我们对米色/银色配色有了一个初步的了解。这款新配色还具有与黑色款相同的金色调,充电盒上带有金色Sony徽标。

以前的泄漏情况表明,索尼WF-1000XM4的充电输出额定为5V = 140mA,将比其上一代产品提供更快的充电速度。相反,Sony WF-1000XM3的额定电压为5V = 120mAh。根据这些规格,我们认为索尼即将推出的TWS耳塞可提供长达120分钟的播放时间,而收费仅为10分钟。与WF-1000XM3的90分钟播放时间(收费10分钟)相比,这是一个重大改进。我们可能还会在新型号上看到无线充电支持,因为该功能现在已成为高级TWS耳塞的标准配置。

尽管索尼尚未透露有关WF-1000XM4的任何官方信息,但泄漏表明该公司可能会在下个月初推出TWS耳塞。我们希望在发布前的几周内了解有关耳塞的更多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