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们上个月通过监管列表首次了解了POCOM3Pro

时间:2021-05-16 16:27:34来源:
导读 POCO始于POCO F1,这是一款旗舰级杀手that,凭借其一流的硬件和令人难以置信的价格席卷了市场。尽管公司主要专注于销售价格实惠的旗舰产品

POCO始于POCO F1,这是一款旗舰级杀手that,凭借其一流的硬件和令人难以置信的价格席卷了市场。尽管公司主要专注于销售价格实惠的旗舰产品和中端产品,但后来通过面向预算的POCO M系列和入门级POCO C系列扩大了市场范围。为了争取更大的预算份额,POCO正准备推出M系列下名为POCO M3 Pro的新型5G智能手机。

我们上个月通过监管列表首次了解了POCO M3 Pro,该列表确认它将是Redmi Note 10 5G的更名版本。现在,在接受采访时与Android的中央,POCO的全球主管和产品营销负责人已经正式确认该设备的存在。去年的POCO M3令人印象深刻,POCO承诺Pro型号会更好。POCO全球负责人邱夏波证实,POCO M3 Pro将采用具有5G连接功能的发科技Dimensity芯片组,他声称比POCO M3的Snapdragon 662芯片快60%。

该手机还将具有高刷新率显示,更快的闪存存储,更多的RAM,并将提供三种颜色(包括标志性的黄色)。正如我们之前所说,这款手机将只是Redmi Note 10 5G的重新命名版本,但POCO表示它将具有独特的设计和独有的软件功能。POCO全球产品营销主管Angus Ng也透露,他们正在为软件添加更多特殊功能,以进一步使UI与MIUI脱颖而出。他没有提供有关这些新功能的确切时间表,但表示它们将在今年晚些时候首次亮相。

POCO M3 Pro启动后,POCO将停用POCO X3 NFC(在被称为POCO X3)。POCO M3 Pro将领导预算战,而POCO X3 Pro将迎合性能爱好者。POCO尚未确定POCO M3 Pro的发布日期,但这只是公司开始在其社交媒体频道上发售手机的时间问题。

标签:POCOM3Pro