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PPLE AIRPODS 3将与PIXEL BUDS A在同一天发布

时间:2021-05-17 14:38:20来源:
导读 尽管有很多谣言甚至是即将在网络上流传的即将上市的AirPods 3 TWS耳塞的快照,但Apple仍未举行任何演示。宣布耳塞的新日期可能在下周二(5

尽管有很多谣言甚至是即将在网络上流传的即将上市的AirPods 3 TWS耳塞的快照,但Apple仍未举行任何演示。宣布耳塞的新日期可能在下周二(5月18日),届时该公司将推出Apple Music HiFi,这是人们期待已久的高质量Apple Music音频流选项,可以与以下产品完美结合新的耳机型号。在同一天,Google I / O会议将开始,正如我们已经知道的那样,其中将展示Pixel Buds A TWS耳机。

而9to5mac指出了此事件的一些间接证据;苹果可能会推迟音乐服务和耳机更新的发布,直到WWDC 2021为止。该活动将于6月7日开始。

由于竞争加剧,苹果将AirPods的订单削减了30%

自发布以来,就销售而言,AirPods无线耳机一直是增长最快的Apple产品类别之一。随着竞争解决方案的出现,力量平衡开始发生变化。现在该公司已将本年度的生产计划下调了25-30%,至75-85百万双。

据《日经亚洲评论》报道,苹果已经将其AirPods的生产计划从先前的约1.1亿套下调了。在此之前,该产品类别通常会显示出两位数的出货量增长,但是最近苹果公司面临着越来越激烈的竞争。该公司已经看到AirPods的库存增加,这表明减产。生产计划中最显着的减少将是从今年第二季度到第三季度的过渡。

标签:APPLEAIRPODS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