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为MATEBOOK 16 FREEBUDS 4和其他设备将于5月19日上市

时间:2021-05-17 14:38:20来源:
导读 华为FreeBuds 4真正无线耳机的官方声明指出,该设备是半入耳且降低噪音的设备。此外,官方微博预告片明确指出,这款耳机将于5月19日14:30

华为FreeBuds 4真正无线耳机的官方声明指出,该设备是“半入耳且降低噪音”的设备。此外,官方微博预告片明确指出,这款耳机将于5月19日14:30正式发布。预计这个时间将成为时间,它将在正式启动。华为MateBook 16与已经在发售的MateBook D 16完全不同。

到目前为止,还没有提及其他设备,但是,有报道称这些设备在启动活动中将不会单独存在。其他应启动的设备是Huawei Watch 4X(儿童手表),Body Fat Scale 3 Pro,H6路由器和两台PC显示器。据报道,其中一台显示器将用于办公室工作,另一台显示器将用于游戏。但是,华为MateBook 16和FreeBuds 4 TWS耳机应该是本次活动的亮点。

从官方渲染图来看,华为FreeBuds 4耳机和充电盒的总体设计与上一代华为FreeBuds 3相似。减少。半入耳式耳机的降噪功能不是很好。但是,华为FreeBuds 4在降噪方面的性能仍有待观察。

此外,Huawei FreeBuds 4当前可在Huawei Mall进行预约。在约会页面上,可以使用至少三种颜色的耳机。该耳机的可用颜色选项包括白色,灰色和红色。

在华为FreeBuds 3真正的无线耳机在2019年发布了这款耳机配备了麒麟A1芯片,并支持语音通话打印噪音降低。它是全球首款采用开放式设计的真正无线耳机,但支持主动降噪。全球首款真正的蓝牙5.1无线耳机。截至目前,尚无有关此耳机的官方信息。此外,也没有有关此设备价格的信息。

标签:华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