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ndroid 12和Android 11之间的一些差异

时间:2021-05-18 15:00:54来源:
导读 在周二的Google I O开发者大会上,我们可能会深入了解Google的最新版本的Android操作系统 Android 12。Android 12于2月份首次亮相

在周二的Google I / O开发者大会上,我们可能会深入了解Google的最新版本的Android操作系统 Android 12。Android 12于2月份首次亮相,目前可作为开发人员预览使用。Android12在许多方面看起来都与Android 11类似,但其中包含一些重要的新功能和一些性能修复程序,旨在帮助您的手机更流畅地运行。

如果您想尝试使用新的操作系统,可以立即下载并安装Android 12开发者预览版。但请注意,在开发人员预览版中,它可能存在一些错误,并不意味着普通人现在不能尝试-尤其是不在您的主设备上。我们预计Google将于本月发布公开测试版,最终版本将在8月或9月发布。

与Android 11相比,这是迄今为止我们在Android 12开发人员预览版中看到的三个最大的新功能。

根据Android开发者博客文章,Google将为应用程序添加一些新的隐私功能,以为用户提供更高的透明度和控制力。一个更新为您提供了有关如何在站点之间使用Cookie的更多信息,而另一个更新则更改了应用程序导出信息的方式,以防止它们意外导出活动,服务和接收者。

值得注意的是,这些政策没有苹果公司iOS 14软件版本中的政策严格,其中包括新应用程序“营养标签”(告诉人们他们的应用程序正在收集哪些个人数据)以及iOS 14.5中的一项更改,要求开发人员向人们索要允许收集数据并跨应用程序和网站跟踪它们的权限。

标签:Android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