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ndroid 12的第一个公开测试版将于周二到货

时间:2021-05-18 15:00:54来源:
导读 谷歌年度开发者大会谷歌I O于5月18日星期二返回,此前谷歌由于大流行而跳过了去年的活动。我们期望Google在活动开幕式主题演讲中带领我

谷歌年度开发者大会谷歌I / O于5月18日星期二返回,此前谷歌由于大流行而跳过了去年的活动。我们期望Google在活动开幕式主题演讲中带领我们逐步前进,然后发布Android 12的第一个公开测试版。到目前为止,开发人员已经可以使用Android 12,他们也足够勇敢地安装将成为Android手机和平板电脑基础的下一个操作系统的非常早期的版本。

不仅Android 12的开发人员版本存在bug和不可靠,而且其中没有很多面向用户的功能。我认为Google这样做是为了阻止早期采用者安装显然正在进行的更新。

话虽如此,我们预计公开测试版中将发布许多新功能。例如,在该网站获得未发布的版本后,XDA开发人员发布了对Android 12的深入研究。如果泄漏中包含的功能的一半甚至在今年晚些时候进入Android 12的正式发布,这将是一个相当大的更新。更多功能也可能会渗透到日常使用中,包括刷新音量调整设置,更好地控制通知和改进位置提示(看起来很像iOS 14中的功能)。

我无法访问与XDA相同的版本,因此我正在使用当前开发人员预览版中的功能。其中有几个!

您现在可以安装Android 12,但我暂时不建议安装。Beta版本充满了错误和随机问题,而且早日采用它并没有真正的好处。至少,我建议您等到几周后看到第一个公开测试版。在此之前,这是到目前为止您必须期待的。

Apple的iPhone具有很酷的功能,可让您轻按手机背面一定的次数以触发您选择的操作。看起来Google将通过添加新的双击手势来使用该想法。

在我的Pixel 5上,我转到>“>“>“然后打开了新功能。启用后,您将看到可以触发的操作列表。该列表当前包括截图,播放和暂停媒体,查看最近使用的应用程序,打开通知栏并启动Google Assistant。

也就是说,我无法在任何开发人员预览中成功触发手势。显然,这是Android 12的一项功能,但似乎尚未完全集成。

Google的工作尚未完成的另一个迹象是:屏幕顶部播放的动画显示了该人双击电源按钮而不是点击手机。

标签:Android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