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ndroid 12的发布日期与新功能介绍

时间:2021-05-18 15:00:53来源:
导读 自从Google于2月份推出以来,Android用户一直在热切期待最新版本的操作系统Android 12的到来。随着Google年度开发者大会Google I O将

自从Google于2月份推出以来,Android用户一直在热切期待最新版本的操作系统Android 12的到来。随着Google年度开发者大会Google I / O将于周二开始,我们可能会更好地了解Android 12的最终版本,并找出何时可以预期它的到来。

根据我们在开发人员Beta中看到的功能以及已经出现的一些谣言,到目前为止,我们已经了解了有关Android 12的所有内容。(如果您是Apple用户,则有关于即将推出的iOS 15更新的所有传闻。)

Android 12何时发布?

Google尚未宣布何时正式发布Android 12,但通常会在8月或9月左右发布Android重大更新的最终版本。Android 11将于2020年9月8日到货,而Android 10将在2019年9月3日推出。它将一如既往地为Android用户免费下载。

目前可以在开发人员Beta中下载Android 12。但是,顾名思义,该版本仅适用于开发人员-大多数测试版都是错误的,可能会损坏您的设备。如果您仍想试用开发人员Beta,我强烈建议您将其下载到测试仪设备上,而不要在您的主手机上进行下载。(以下是下载Android 12开发人员beta的方法。)

通常,Google会在5月(即下周二开始的Google I / O左右)的5月份发布最新Android版本的公开测试版。如果您想尽早尝试,这是您最好的选择-尽管仍然最好将其下载到测试仪设备上,但公开测试版通常具有较少的错误和问题。

标签:Android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