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关最便宜的5G三星智能手机的所有详细信息

时间:2021-05-19 14:29:47来源:
导读 有关新型廉价智能手机Samsung Galaxy A22 5G和Samsung Galxy A22 4G的越来越多的数据出现在网络上。这些型号在设计上是相同的,但是

有关新型廉价智能手机Samsung Galaxy A22 5G和Samsung Galxy A22 4G的越来越多的数据出现在网络上。这些型号在设计上是相同的,但是如果第二款是传统的廉价智能手机三星,则第一款很有趣,因为它将成为支持第五代网络的三星的最便宜型号。

由于模型是预算,因此在设计上没有什么新的或不同寻常的。该型号配备了带有泪滴形领口和大底框的显示器(有趣的是,在4G版本中,它小于5G)。此外,三星Galaxy A22 4G的主摄像头包括四个传感器和闪光灯,而三星Galaxy A22 5G的主摄像头包括三个传感器和闪光灯。此外,4G版本配备了副显示屏指纹扫描仪,而在5G版本中,它将位于侧面的电源按钮中。

三星Galaxy A22 4G配备了对角线为6.4英寸的AMOLED显示屏,其分辨率为HD +,刷新率为60 Hz。发科Helio G80芯片组负责这项工作。智能手机接收了一个主摄像头,该摄像头的主传感器为48 MP,超宽5 MP,宏指令2 MP和深度传感器为2 MP。智能手机厚8.5毫米,重185克。

另一方面,三星Galaxy A22 5G配备了IPS面板,但其参数与4G版本相同。发科技Dimensity 700芯片组负责这项工作,主摄像头包括48 MP,5 MP和2 MP传感器。该模型的厚度为9毫米,厚度为205克。5000 mAh电池负责自治,并支持15W容量的快速充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