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oogle Pixel 6和Pixel 6 Pro的设计已经揭晓

时间:2021-05-19 14:29:45来源:
导读 Google将于今年秋天推出其新的旗舰产品Pixel 6智能手机产品线。我们已经知道该公司展示了该型号范围内的Pixel 6和Pixel 6 Pro智能手机

Google将于今年秋天推出其新的旗舰产品Pixel 6智能手机产品线。我们已经知道该公司展示了该型号范围内的Pixel 6和Pixel 6 Pro智能手机,并且内部人士已经发布了其渲染图(尽管他们表示智能手机最终版本中的颜色可能会有所不同)。

这些智能手机最不寻常的功能是摄像头单元。它比其他智能手机要强大得多,而且看起来很不寻常,但是使用这种解决方案的实用性问题仍然悬而未决。有趣的是,较年轻的型号将配备主摄像头的两个传感器和Pro-version传感器-已经是三个。

前面板看起来像市场上许多其他旗舰Android智能手机-显示屏的周边周围边框很小,中央上部的前摄像头开孔。重要的是,模型还应配备子显示屏指纹扫描仪。

不幸的是,智能手机的大多数特性仍然是未知的,但有些仍然是已知的。根据当前数据,这些型号将配备UWB芯片(例如当前的iPhone)以及自己的Google Whitechapel芯片组,而不是目前使用的Qualcomm Snapdragon。此外,Pixel 6和Pixel 6 Pro将是市场上首款预装Android 12的智能手机。

标签:GooglePixel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