苹果扩大自动驾驶车队并减少试驾人数

时间:2021-05-19 14:29:44来源:
导读据报道,苹果已经增加了它在加利福尼亚州道路上测试的自动驾驶汽车的数量,但已将获得许可的自动驾驶汽车数量减少了一半。根据加州汽车部的

据报道,苹果已经增加了它在加利福尼亚州道路上测试的自动驾驶汽车的数量,但已将获得许可的自动驾驶汽车数量减少了一半。

根据加州汽车部的数据,苹果目前在路上有68辆自动驾驶测试车。这标志着苹果机队自2019年8月以来的首次增长。

一个苹果的报告与DMV从日表示,该公司自主汽车技术为一体看似改善。该报告表明,苹果的车队在2020年的道路测试里程增加了一倍。与前一年相比,其驾驶员必须接管的情况也更少。

MacReports首次看到的新数据还表明,苹果自动测试驱动程序的数量已减少至76。到2020年10月,苹果拥有154个许可驱动程序,这意味着该数量已减少了近一半。

有传言称,苹果公司正在开发自己的自动驾驶汽车技术,以用于未来的自动驾驶汽车项目。最新报告表明,库比蒂诺科技巨头正在努力在本世纪末发布一款成熟的“Apple Car”。

标签:苹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