铝离子电池有望为智能手机提供超快充电

时间:2021-05-20 14:45:05来源:
导读长期以来,锂离子电池一直是消费电子产品制造商的首选。替代电源方法的发展尚未激发出更高效的系统的出现。但是,科学家们继续使用以前未知

长期以来,锂离子电池一直是消费电子产品制造商的首选。替代电源方法的发展尚未激发出更高效的系统的出现。但是,科学家们继续使用以前未知的材料和实验室设备进行创新。

石墨烯制造集团(GMG)的一组专家吹嘘了创新电池的成功实验。对铝离子电池进行的测试结果显示,充电速度是传统技术的十倍。未来的小工具可能会持续更长的时间,但不会导致不必要的加热。

铝离子电池的功能令人惊讶,因为它显示的Power Destiny得分为7000 W / kg,而锂离子电池通常在250-700 W / kg的范围内。NewAtlas报告称,该参数考虑了加载和分解过程的速度,因为接近超级电容器的值在12,000和14,000 W / kg之间变化。

能量密度为150-160 Wh / kg,与锂离子电池相比,该电池可保持其重量的60%。

实现令人印象深刻的充电速度可以弥补不足的能量密度。GMG专家声称,如果将该技术引入大规模使用,则有可能在1-5分钟内将智能手机充电至最大容量。这个概念也可以应用于电动汽车领域,这是制造商的极大兴趣和投资的主题。

在这种情况下,铝离子电池的原型可以提供特斯拉电动汽车60%的行驶里程,但充电时间却要短得多。乐观的结果表明,这项新技术可以保证2000次充放电循环而不会降低性能。

这是另一个关键优势,它将加速铝离子电池进入该行业。温度问题的缺乏也激发了GMG科学家对该技术进行商业化的信心。

这消除了对冷却模块的需求,从而允许在相同的空间内提供更高的电量。GMG测试将在未来几个月内继续全面发挥作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