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款2019年的手机能否安装Android 12

时间:2021-05-21 10:35:19来源:
导读 Galaxy A50软件更新:这款2019年的手机能否安装Android 12?三星对许多Galaxy设备进行三项主要操作系统升级的政策改变了游戏规则,并且其

Galaxy A50软件更新:这款2019年的手机能否安装Android 12?

三星对许多Galaxy设备进行三项主要操作系统升级的政策改变了游戏规则,并且其他制造商现在开始复制(但做得不好)。从2019年开始,每款旗舰Galaxy手机和平板电脑都将承诺提供三代Android OS和一个UI更新。某些中端设备也符合资格,包括最近的设备,例如Galaxy A52和Galaxy A72及其前身。

但是,Galaxy A50怎么样?这款手机在2019年使三星的中端产品焕发了青春,并且在全球范围内销量令人难以置信。在Google正式宣布Pixel和其他非Galaxy智能手机的首个公开Android 12 Beta之后,许多Galaxy A50所有者一直在询问他们的设备是否符合最新版本的Android(因此,是一个UI 4.0)以及答案不会令他们满意。

Galaxy A50将在Android 11上度过余下的日子

Galaxy A50 不 符合接收Android 12的资格。三星对三代操作系统更新的保证不会扩展到任何不是旗舰的2019年手机。Android 11和One UI 3.x将是Galaxy A50的最终大升级。不幸的是,是的,特别是考虑到Galaxy A50的功能与Galaxy A51差不多,后者将同时配备Android 12和Android13。但是智能手机的功能从来不是决定其重要更新数量的决定因素。会得到的,这里也一样。

因此,对于Galaxy A50而言,未来只会保留安全更新,而该更新将继续定期至少出现一年。三星可能会决定向Galaxy A50车主提供One UI的3.5版更新,该版本预计将与定于今年下半年推出的新Galaxy旗舰店一起首次亮相,但这还不是一成不变的。

标签:Android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