听起来我们在谷歌TV上获得的不仅是中档电视

时间:2021-05-23 16:15:59来源:
导读 在2021年国际消费电子展(CES)上,TCL宣布也将加入Google TV潮流。这是在索尼上周宣布将Google TV纳入其2021年所有电视中之后发布的。TCL

在2021年国际消费电子展(CES)上,TCL宣布也将加入Google TV潮流。这是在索尼上周宣布将Google TV纳入其2021年所有电视中之后发布的。TCL并未提供有关Google TV的大量信息,但听起来其所有Android TV系列产品都将在2021年获得Google TV的支持。根据其新闻稿,“ TCL Google TV将结合TCL业界领先的显示技术,例如Mini-LED, 8K和QLED,具有Google的新娱乐体验,可帮助用户比以往任何时候更轻松地在最新的TCL屏幕上以惊人的清晰度发现和访问他们喜欢的内容。

因此,听起来我们在Google TV上获得的不仅是中档电视,而Android TV大多仅在TCL的中档电视上使用。

“我们很高兴与TCL合作,将Google TV带给世界各地的客户。Google TV是一种更有用,更令人愉快的电视体验,可以帮助用户找到他们喜欢的内容。” Google TV高级工程总监Shobana Radhakrishnan说道。

如前所述,TCL和Google都没有就TCL Google电视机的可用性或价格发表过多评论。但预计它们将在未来几个月内上市。价格与Roku同类产品相似。

这些电视仍在运行Android TV。这里的新事物是Google TV,从本质上讲,它实际上只是Android TV之上的“皮肤”。Google TV提供了更加直观的主屏幕。而且,它为您提供了一种更简单的方法来查找要观看的内容,而无需打开其他应用程序即可查看可用的内容。

标签:谷歌TV