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CL推出了为2021年CES推出的阿尔卡特手机

时间:2021-05-23 16:17:53来源:
导读 TCL参加了CES 2021,不仅推出了自己的自有品牌手机和平板电脑,还推出了一些新配件。但是,它还在CES上推出了阿尔卡特的一系列设备,包括

TCL参加了CES 2021,不仅推出了自己的自有品牌手机和平板电脑,还推出了一些新配件。但是,它还在CES上推出了阿尔卡特的一系列设备,包括两款称为阿尔卡特1L和3L的新手机。但是,这些设备或与它们一同推出的设备都不是标准的普通廉价电话。这些价格合理的手机旨在为用户提供一些顶级功能的选择。

TCL推出了为2021年CES推出的阿尔卡特手机,可以说是更大的发布,该公司从阿尔卡特3L和1L开始。现在,两个小工具都带有“ L”型号名称,但别无二致。尤其重要的是,阿尔卡特3L开箱即用地运行Android 11,而1L则运行Android 11 Go Edition。但这仅仅是使这些相似但不同的手机彼此分开的各个方面的开始。

阿尔卡特3L旨在为入门者提供低成本的出色显示和摄像头体验。该公司在后面板中装了不少于三个由AI驱动的主摄像头。它们由一个48百万像素的主摄像头,一个2百万像素的微距镜头和一个2百万像素深度的相机领导。

这里的主相机也是一个四像素传感器,在弱光条件下可以提供更多的光线和细节。阿尔卡特3L的相机AI最多可以(并自动检测)22个不同的场景。可以根据条件进行自动调整,以确保为硬件提供最佳照片。

相反,前置摄像头是启用了HDR的8百万像素快照器,具有面部跟踪功能。

在设备正面附近,用户还可以找到比例为20:9的6.52英寸HD +“超大显示”面板。88.5%的屏幕占比可能不是开创性的。但是该公司确实指出,弯曲边缘的2.5D玻璃具有四种观看模式。这些包括眼部舒适模式,阅读模式,黑暗模式和阳光模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