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DMI NOTE 10系列新预告片揭示了重量与散热和性能信息

时间:2021-05-24 10:23:18来源:
导读 Redmi正式宣布将于5月26日14:00推出Redmi Note 10系列。自正式发布日期以来,该公司一直在发布这款智能手机的预告片。今天发布的最新预告

Redmi正式宣布将于5月26日14:00推出Redmi Note 10系列。自正式发布日期以来,该公司一直在发布这款智能手机的预告片。今天发布的最新预告片集揭示了其散热,重量和性能方面的信息。根据预告片,Redmi Note 10系列仅重193克。该公司称其为“ 193g超轻量级”,但我们对此不太确定。也许,电池容量将确定“ 193 g”是否为“超轻量”。

此外,该公司还透露,该系列将成为本年度的旗舰产品。此外,它将使用高达16370mm²的游戏级散热。Redmi声称,由于高级散热,这些智能手机可以使用更长的时间。它可以轻松轻松地完美处理游戏和其他活动。

此外,Redmi Note 10系列的另一个预告片显示它同时使用“四重散热材料”。此智能手机使用VC,石墨,导热胶和铜箔。整个身体覆盖了热源,因此正常温度会升高并快速迁移。Redmi声称,在游戏过程中,智能手机并不总是很热。

根据Redmi的说法,Note 10系列将使用旗舰核心(旗舰大型核心架构)和旗舰工艺。它将为用户提供旗舰级的高帧频和高质量的游戏体验。

该系列还将支持双通道UFS 3.1存储。速度大大提高,相机加载速度更快,游戏加载速度更快,日常操作也更快。顺序读取速度为1801 MB / s,顺序写入可以达到1292 MB / s。据报道,Redmi Note 10将与发科技Dimensity 700 SoC一起提供。它将具有四种颜色,包括蓝色,灰色,银色和绿色。

标签:RedmiNote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