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为将在年底前开发3NM移动处理器

时间:2021-05-24 10:23:18来源:
导读 根据最新数据,华为技术公司还是于4月22日在国际上申请了麒麟处理器商标的注册申请,该商标属于 9种科学仪器类别。该公司可能没有放弃将来

根据最新数据,华为技术公司还是于4月22日在国际上申请了麒麟处理器商标的注册申请,该商标属于“ 9种科学仪器”类别。该公司可能没有放弃将来重返市场的希望。

据报道,华为正在开发下一代麒麟9010移动芯片组。预计将按照3nm制造工艺进行制造。SoC的设计应在今年年底之前由公司自行完成。该处理器将在公司的旗舰智能手机和平板电脑中使用。

考虑到台积电的3nm制程技术还没有足够成熟,量产将不早于2022年开始。该公司将已经有开发准备就绪,可以立即投入生产。

据彭博社报道,科技巨头华为已任命电动汽车人工智能新负责人。Richard Yu是最近担任云技术部门的负责人。在此之前的多年,他曾担任消费电子部门的负责人–华为消费者商务部。

标签:华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