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nePlus宣布了ONEPLUS WATCH赛博朋克2077限量版

时间:2021-05-24 10:23:17来源:
导读 今天早些时候,OnePlus宣布了OnePlus Watch Cyber​​punk 2077限量版和Johnny Silver Watch Holder。这款手表使用Cyber​​punk 20

今天早些时候,OnePlus宣布了OnePlus Watch Cyber​​punk 2077限量版和Johnny Silver Watch Holder。

这款手表使用Cyber​​punk 2077的黑色和黄色基本色,呈现出科技化和模糊的科幻纹理。此外,此限量版还配备了新的定制表带。表带的一端带有单词“ ONEPLUS”。背面印有“ Cyber​​punk”字样的。

约翰尼·西尔弗汉德(Johnny Silverhand)是“网络朋克2077”的首演角色,也是“网络朋克”系列的核心角色。他是一个非常受欢迎的摇滚男孩,也是吴氏乐队的主唱。在“网络朋克2077”中,扮演自己角色的好莱坞演员是基努·里维斯(Keanu Reeves)。

ONEPLUS手表的原始功能

OnePlus于今年3月发布了其首款智能手表OnePlus Watch。该产品配备STM32处理器,1GB RAM和4GB存储空间。它支持110多种不同的运动模式。这款手表还配备了1.39英寸AMOLED圆形显示屏,分辨率为454 x 454,表盘直径为46mm。重量为45克,支持IP68防尘防水性能。

此外,OnePlus Watch使用RTOS系统。我们的主角还具有最长14天的电池使用寿命,线性电动机,GPS定位,NFC,血氧检测和其他功能。

OnePlus还推出了限量版的钴合金,它使用316L不锈钢框架和钴合金中间框架。表壳是手工打磨的。限量版手表的外观与普通版相似,但表壳的颜色为金色。

标签:OnePlu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