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OOGLE FUCHSIA OS终于面世了

时间:2021-05-26 10:06:21来源:
导读紫红色OS是一个长期的结构,已经讨论了很长时间。但是它是哪种操作系统,我们所知不多。今天,Google终于推出了Fuchsia操作系统的稳定版本

紫红色OS是一个长期的结构,已经讨论了很长时间。但是它是哪种操作系统,我们所知不多。今天,Google终于推出了Fuchsia操作系统的稳定版本,该公司已朝着使其在商业设备上出现迈出了一步。

有趣的是,Google没有组织任何盛大的活动,而是悄悄地向公众发布了Fuchsia。该操作系统的第一个版本将可用于智能显示器Nest Hub(这是一种智能扬声器)。部署过程将花费数月的时间,并将最初部署到预览器中,并将在接下来的几个月中部署到其他设备。请注意,用户不会注意到Cast OS和Fuchsia之间的太大差异,界面非常相似。

尽管谷歌已经批准了新操作系统在商业设备上的上市,但是谷歌还是非常谨慎地部署了该操作系统,并且对Fuchsia是什么一无所知。目前尚不了解该公司通过放弃Linux而使用Zircon微内核所获得的收益,而Zircon微内核将被转移到与该设备一起使用的微内核。

在目前的状态下,紫红色很可能只是一个测试某些功能的平台。这对开发人员也很有趣。Google会放弃Android转向Fuchsia吗?现在不可能回答这个问题。设备向新操作系统的迁移不太可能会很快发生,并且不会覆盖大量的小工具。Android广受欢迎,着名并主导市场。抛弃它是向上的鲁ck行为。这两种系统很可能会并行存在,而倒挂金钟则分布缓慢。

Google正在开发新的操作系统这一事实在2016年已成为常识。Fuchsia OS的独特之处在于它不是基于Linux内核构建的。相反,它使用Zircon微内核。项目经理Petr Hosek确认了该操作系统的启动。他在Twitter帐户中写道:“您并非每天都发布新的操作系统,但今天是那天。”

据报道,Fuchsia OS的部署将从今天开始,并且仅在此阶段可供预测试参与者使用。稍后,Google的新软件平台将可用于更多的Nest Hub设备。整个升级过程将花费几个月。值得注意的是,谷歌智能扬声器与新操作系统的兼容性在本月初就已广为人知。可以在Bluetooth SIG网站上获得Nest Hub可以运行Fuchsia OS 1.0的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