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ALME BUDS AIR 2 NEO TWS耳机随两款新手机一同发布

时间:2021-05-26 10:06:21来源:
导读 我们认为您知道今天早些时候Realme举行的会议。在活动中,制造商发现了新的Realme GT Neo和Realme Q3 Pro智能手机,它们的充电速度更快

我们认为您知道今天早些时候Realme举行的会议。在活动中,制造商发现了新的Realme GT Neo和Realme Q3 Pro智能手机,它们的充电速度更快。但是,除了这些型号之外,该公司还展示了Realme Buds Air 2 Neo耳机。后者采用了磨砂集成设计,并配有经典的黑色和灰色。同时,它还采用了新升级的R2芯片,支持25dB的主动降噪,88ms的低延迟游戏模式,并提供28小时的电池续航时间。它的价格为199元($ 31)。

如上所述,我们的主角配备了新升级的Realme R2芯片。它的性能提高了40%,能效提高了40%,速度提高了50%,并支持ANC主动降噪。另外,我们获得了新一代蓝牙5.2协议,该协议采用了低延迟双重传输技术,可将信号延迟降低35%。

此外,Realme Buds Air 2 Neo还具有28小时的超长续航时间。由于闪光灯充电,在充电10分钟后,您可以听音乐3小时。耳机还支持电子竞技模式,具有88毫秒的超低延迟。因此,在玩游戏时,您不会感到任何滞后。值得一提的是,该耳机还具有IPX5防水等级。

Realme Buds Air 2 Neo还具有10毫米低音增强器,双麦克风通话降噪功能和其他亮点。

耳机已经以199元的价格开始销售,但零售价为249元(3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