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nePlus Nord 2出现在公司网站上

时间:2021-05-27 10:06:57来源:
导读 去年7月推出的OnePlus Nord成为该品牌的首款中端智能手机,引起了轰动。自11月以来,这一点不足为奇。网上流传着有关其继任者Nord 2的传

去年7月推出的OnePlus Nord成为该品牌的首款中端智能手机,引起了轰动。自11月以来,这一点不足为奇。网上流传着有关其继任者Nord 2的传言。尽管还没有官方确认该设备的开发,但不久前,我们了解到在第二代热门产品中可能放弃了Snapdragon芯片。

今天,OnePlus通过有意或无意将“ Nord 2”添加到参加欧洲Stadia Premiere Edition促销的智能手机列表中,从而确认了该设备的存在和命名。考虑到促销活动将持续到9月30日,毫无疑问,OnePlus Nord 2的发布会早于该日期。

据报道,去年年底,OnePlus计划发布相对便宜的Nord SE智能手机-OnePlus Nord型号的特殊版本。现在,有关于此制造商项目和其他项目的新信息。

如Voice网站页面上所述,Nord SE的发行已被取消。该决定的原因尚未报告;但是观察者并不排除将Nord SE的名称保留给未来的OnePlus设备之一的可能性。

OnePlus Nord 2

同时,有关OnePlus Nord 2智能手机的新数据已经出现。根据代号为Denniz的项目创建的。此前有传言称该设备可能装有发科技Dimensity 1200处理器。带有集成的5G调制解调器。但是,其他信息现在可用。

标签:OnePlusNord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