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oogle Messages获得了Samsung Messages上已经存在的基本功能

时间:2021-05-28 10:00:35来源:
导读 Google Messages获得了Samsung Messages上已经存在的基本功能三星的默认SMS应用程序(通常被称为大多数第一方SMS应用程序简称为Messages)

Google Messages获得了Samsung Messages上已经存在的基本功能

三星的默认SMS应用程序(通常被称为大多数第一方SMS应用程序简称为Messages)是一种非常可靠的产品,具有很多功能。但是,尽管为您提供了可能需要的所有功能,但Samsung Messages不再是Galaxy手机上的默认SMS应用程序,或者至少不是开箱即用地运行运行一个UI 3.1版的Galaxy手机。

这些电话开箱即用,其Google Messages应用程序已设置为默认的SMS客户端,如果您已在其中一部电话甚至运行旧版One UI版本的其他Galaxy设备上使用它,您可能会很高兴听到Google Messages将很快会得到最便利且基本特点之一即是已经可以在三星的消息应用程序。

谷歌消息固定功能

该功能是将消息线程和选择的对话固定在列表顶部的功能,因此您可以快速打开它们,而不必向下滚动其他消息线程,这可能是一个乏味的工作,具体取决于您有多少SMS发送和/或接收。用户似乎可以选择最多固定三个对话,尽管此数字以后可能会更改-而且确实应该如此,因为Samsung Messages对您没有这种限制。

尚不知道对话固定功能何时会出现在Google Messages上,但是无论何时,三星的Galaxy手机都将能够像其他制造商的Android设备一样利用它。当然,您无需等待,只需切换到Samsung Messages应用程序并已开始固定消息-只需点击并按住您想固定到顶部的消息线程,点击“ 更多” 按钮,然后选择“ 固定到顶部”即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