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ixel4a现在可以运行Android11Beta

时间:2021-05-30 16:06:47来源:
导读 Google Pixel 4a 现在可以在 Android 11 Beta 上运行。尽管 Android 11 的稳定版本将在大约两周内发布。因为我们已经进入最终测

Google Pixel 4a 现在可以在 Android 11 Beta 上运行。尽管 Android 11 的稳定版本将在大约两周内发布。因为我们已经进入最终测试版,它本质上是一个候选版本。

谷歌在本月早些时候宣布时确实向我们承诺,Pixel 4a 将获得 Android 11 Beta。但是仍然很惊讶地看到它添加了这么晚,并且接近稳定版本的发布。

您可以在 Pixel 4a 上注册 Android 11 Beta,就像在任何其他 Pixel 设备上注册一样。只需前往此处的Android 测试版页面,向下滚动即可找到符合条件的设备。然后注册您的 Pixel 4a。

过了一会儿,您应该会在 Pixel 4a 上收到 OTA。只需下载并安装该 OTA,您就可以使用 Android 11 Beta。

注册 Android 11 Beta 可能不值得。由于稳定版本将于 9 月 8 日左右推出。此时距离大约两周。所以还是等稳定版比较好。

但是,如果您真的想立即开始使用测试版并且迫不及待地想要查看Android 11,那么现在注册并没有错。

标签:Pixel4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