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谷歌移动服务的华为Mate40在国际市场上可能会成为劣质产品

时间:2021-05-30 16:09:23来源:
导读 华为已正式确认参加 IFA 2020 活动,将其主题演讲安排在 9 月 3 日。该公司 2020 年 IFA 主题演讲的主题是华为对无缝 AI 生活

华为已正式确认参加 IFA 2020 活动,将其主题演讲安排在 9 月 3 日。该公司 2020 年 IFA 主题演讲的主题是“华为对无缝 AI 生活的愿景”。虽然预告图片包括几种硬件产品,但该公司实际上可能只发布其最新的麒麟芯片组。

此外,我们还可以期待该公司在同一阶段透露Mate 40系列的发布日期。根据之前的泄密事件,产品发布会可能会在 9 月底举行。除了三款新的 Mate 40 智能手机,华为还可能推出 Mate X2 可折叠智能手机。

华为在去年的 IFA 主题演讲中发布了麒麟 990 SoC和麒麟 A1 芯片。麒麟 990 是全球首款内嵌 5G 调制解调器的 SoC,也是首款基于 7nm+ EUV 节点构建的 SoC。现在,传闻中的麒麟芯片组将是首款 5nm 移动芯片组。

这款由台积电生产的新芯片可能会作为麒麟1000推出。随着制裁的加剧,它也可能是最后一款麒麟芯片。在台积电停止与华为合作开发新的麒麟芯片组的同时,这家公司还缺乏自行生产先进的移动芯片组的基础设施。

与其他旗舰智能手机相比,不支持谷歌移动服务(GMS)的华为Mate 40在国际市场上可能会成为劣质产品。Mate 40 系列将包括 Mate 40、Mate 40 Pro 和 Mate Pro+。

该公司还可以提供其专有的鸿蒙操作系统的一瞥。在接下来的几个月里,华为可能会开始在除智能手机之外的所有消费设备上使用鸿蒙操作系统。该列表包括智能手表、物网设备,甚至计算机。

标签:华为Mate4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