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星希望确保您总能找到丢失的手机

时间:2021-05-30 16:10:29来源:
导读三星致力于确保您总能找到丢失的手机。从今天开始,公司将通过设备上的查找我的手机应用程序发送新的更新。手机可能很贵。特别是如果它们是

三星致力于确保您总能找到丢失的手机。从今天开始,公司将通过设备上的“查找我的手机”应用程序发送新的更新。手机可能很贵。特别是如果它们是较新的旗舰三星设备。但有时丢失设备是不可避免的。然而,这并不意味着必须不可能找到它们。三星当然不能保证新的应用更新每次都能找到丢失的设备。更新应该使它更有可能,这也许是一些安心,这仍然是一件好事。

此更新的重要部分是添加的新功能。即使手机处于离线状态,它也允许“查找我的手机”应用程序找到您的手机。

通常,您需要手机连接到互网。然后该应用程序将 ping 连接到互网的设备。不过,这不再是必须的了。

如果您想知道该应用程序如何在没有连接到互网的情况下找到您的设备,其缺点是它使用附近的其他设备。

据推特上的 Max Weinbach 称(通过9To5Google),该功能将允许其他 Galaxy 设备扫描附近的 Galaxy 设备。这也适用于两种方式。因此,您的手机也可用于扫描附近的设备。但是,必须在两端都启用该功能。

例如,假设您丢失了启用此功能的 Galaxy Note 20 Ultra。如果附近没有启用它的 Galaxy 设备,则无法完成扫描。

标签:三星手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