真实图像终于揭示了华硕ZenFone7的设计

时间:2021-05-30 16:12:05来源:
导读 在华硕ZenFone 7有望推出两天,它的设计终于浮出水面。一些真实的图像浮出水面,向我们展示了华硕 ZenFone 7 的设计。不幸的是,这里仅

在华硕ZenFone 7有望推出两天,它的设计终于浮出水面。一些真实的图像浮出水面,向我们展示了华硕 ZenFone 7 的设计。不幸的是,这里仅显示了设备的背面。对我们来说幸运的是,这是这款手机最有趣的部分,因为它的背面有翻转摄像头。说到这一点,手机的一些规格以及零售盒也浮出水面。

让我们先谈谈设计。两个独立的 Twitter 用户分享了这种设计,第一个分享了手机的图像(背面)、充电器和充电线。最重要的是,该用户还分享了手机的规格。

在第二源提供却把手机的背面,其零售盒沿的另一幅图像。正如您在文章下方的画廊中看到的那样,零售盒将非常简约。

您可以清楚地看到手机将由金属和玻璃制成。它的背面向左右两侧弯曲,背面垂直包含华硕的品牌标识。

您可以清楚地看到包含翻转相机,并且其中包含三个传感器。不过,那个摄像头模块确实在背面突出了一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