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NDROID 12 为PIXEL手机提供专属功能

时间:2021-05-31 10:16:10来源:
导读 就在最近,谷歌发布了 Android 12。有趣的是,我们之前听到的大部分传言都在其主要的I O 2021 主题演讲中得到了证实。其中之一是被称为

就在最近,谷歌发布了 Android 12。有趣的是,我们之前听到的大部分传言都在其主要的I/O 2021 主题演讲中得到了证实。其中之一是被称为“ Material You”的大修设计。后者允许用户轻松定制他们的 Android 设备。但是,任何操作系统都不仅仅与设计有关,还与功能有关。从这个意义上说,新操作系统具有改进的隐私保护和更好的与其他设备的交互。如您所知,这些一直是人们关注的焦点。但我们也应该意识到,还有很多其他人留在阴影中。

谷歌也设计自己的智能手机。认为 Pixel 系列型号不会有专属功能的想法很天真。它们不仅能让 Pixel 手机脱颖而出,还能帮助谷歌在其他市场销售更多智能手机。我们正在谈论 Android 12 的一项名为应用程序自动翻译的功能。

当然,谷歌浏览器已经具有这样的内置功能,可以将任何网站翻译成您选择的语言。它对 PC 和移动设备都非常有用。

那么为什么不将其应用于应用程序。可能这个问题是 Google 开发人员在为应用程序添加自动翻译时想到的。后者将允许用户安装和使用不支持其地区语言的应用程序。同意这应该有助于谷歌在以外的其他市场变得更具吸引力。

ANDROID 12 为应用程序提供自动翻译

尽管该公司尚未在任何涉及在 Android 12 上翻译应用程序用户界面的项目中泄露,但一些XDA 开发人员发现有证据表明谷歌正在开展这一特定计划。

标签:PIXEL手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