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ALME智能电视4K关键规格和价格泄露

时间:2021-05-31 10:16:09来源:
导读 Realme计划本月早些时候在发布其 Realme X7 Max 5G 以及一款新的智能电视。然而,鉴于 第二波肆虐新德里等地区,该品牌决定推迟这

Realme计划本月早些时候在发布其 Realme X7 Max 5G 以及一款新的智能电视。然而,鉴于 第二波肆虐新德里等地区,该品牌决定推迟这些发布并停止其 3 周年庆祝活动。但是,该公司将坚持其 5 月的发布时间表,因为新产品将在 5 月 31 日作为最后时刻发布。我们一直在看到有关 Realme X7 Max 5G 的多次泄密,该产品将作为更名的 GT Neo 出现。今天,即将推出的 Realme 智能电视 4K 的关键规格细节和定价信息泄露了。因此,如果您是智能电视的粉丝,让我们深入了解 Realme 在该细分市场中的新竞争者的规格。

据 Gadgetsdata 的 Debayan Roy 表示,他与 Realmetimes 合作解决了他的新泄漏问题,新的 Realme 智能电视 4K 将提供两种尺寸 - 43 英寸和 50 英寸。这并不奇怪,因为早期的报告都建议使用这种大小。此外,该公司在 4 月份取笑了较小的规模。两种显示器都具有完全相同的规格集。这些电视将配备 4K 显示屏,应该是 LED 背光 LCD。它们将具有 10.7 亿种颜色、杜比视界和 178 度视角。

新的 Realme 电视将配备可能是为此类产品开发的发科技 SoC。不幸的是,没有关于 RAM 和内部存储量的信息。希望新电视能够与市场上一些存储量仍然低迷的型号区分开来。就软件而言,Realme 将坚持使用 Android TV 10。它将支持流行的流媒体应用程序,例如 YouTube、Twitch、Amazon Prime、Disney+、Hulu,甚至以为中心的服务。我们还期待对 Google Chromecast 和 Google Assistant 的无缝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