互联网看点:三星Galaxy Z Fold2价格曝光比上一代便宜1000元

时间:2021-06-14 03:42:27来源:
导读一篇有关互联网,手机,科技方面文章给大家,相信很多小伙伴们还是对互联网,手机科技,这方面还是不太了解,那么小编也在网上收集到了一些

一篇有关互联网,手机,科技方面文章给大家,相信很多小伙伴们还是对互联网,手机科技,这方面还是不太了解,那么小编也在网上收集到了一些关于手机和互联网这方面的相关相信来分享给大家,希望大家看了会喜欢

早先,三星Note20系列发布会上就正式公布了三星Galaxy Z Fold2产品,这款三星的折叠屏手机预计在9月开启预售,而今天又网友在英国三星官网上发现了其预购界面,而预购价格是1799英镑,约等于人民币16383,比上一代产品整整低了1000元,具体价格如何快和Xda小编一起看看吧。

北京时间8月28日,据SamMobile报道,近日三星电子在英国上线了一个Galaxy Z Fold 2的预购页面。其中,这款新机的价格为1799英镑,约合人民币16383元。这一价格远远低于上代产品的1900英镑。

三星Galaxy Z Fold2价格曝光,比上一代便宜1000元

SamMobile认为,三星Galaxy Z Fold 2之所以能够降价,主要是因为他们不会再随机附赠TWS无线耳机。节省单机成本的同时,可以让三星的利益最大化。另外,三星Galaxy Z Fold 2在容量上也从512GB减少到256GB。

三星Galaxy Z Fold2折叠时拥有6.2英寸屏幕,展开后则拥有7.6英寸的全面屏,且支持120Hz的屏幕刷新率,电池容量为4500mAh。值得一提的是,Galaxy Z Fold2对结构层次进行了优化,并重新设计了铰链,UTG玻璃则保证屏幕不会出现问题,支持多角度折叠,解除后顾之忧。

不过就算比上一代便宜1000元,也是人民币1W6人民币起售,这价格估计只有真土豪才舍得买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