互联网看点:荣耀30pro有没有高刷刷新率是多少

时间:2021-06-14 06:20:40来源:
导读一篇有关互联网,手机,科技方面文章给大家,相信很多小伙伴们还是对互联网,手机科技,这方面还是不太了解,那么小编也在网上收集到了一些

一篇有关互联网,手机,科技方面文章给大家,相信很多小伙伴们还是对互联网,手机科技,这方面还是不太了解,那么小编也在网上收集到了一些关于手机和互联网这方面的相关相信来分享给大家,希望大家看了会喜欢

在2020年,人们越来越追求高刷新率手机,其中在120Hz、144Hz的刷新率更是手机厂商的一大卖点!那么荣耀30pro有没有高刷?刷新率是多少?快和XDA小编一起看看吧!

一、荣耀30pro刷新率

荣耀30pro刷新率是90Hz,虽然没有达到更高的120hz,但是在日常使用起来,跟手度还是不错的。目前大部分手机都是90Hz的刷新率,当然也有60Hz的刷新率手机存在。所以90Hz对于荣耀30pro来说还是不错的!大部分游戏也只有60hz的刷新率。

当我们在玩游戏或者刷微博时,只要开启了荣耀30pro的高刷新率,就可以感受到手指划一点手机动一点流畅感觉。

荣耀30pro有没有高刷?刷新率是多少?

二、荣耀30pro其他配置

作为荣耀30系列的旗舰机型,荣耀30Pro搭载的是麒麟990 5G SOC,它采用业界最先进的7nm+ EUV工艺制程,是全球第一款率先量产商用的集成5G基带的旗舰SOC,也是世界第一款晶体管数量超过103亿的移动终端芯片。

麒麟990 5G芯片采用Cortex A76架构,使用的是2+2+4的组合方案,大核CPU主频达到了2.86GHz,中核CPU主频为2.36GHz,小核CPU主频为1.95GHz,GPU为Mali-G76 MP16,性能强悍。

荣耀30Pro+采用6.57英寸OLED显示屏,前置双挖孔摄像头,四曲面设计元素,延续荣耀数字系列的潮美基因,成为荣耀迄今最漂亮的一款手机。

荣耀30pro有没有高刷?刷新率是多少?

荣耀30系列主摄为5000万像素,传感器型号为索尼IMX700,传感器尺寸面积达到了1/1.3英寸,同时覆盖长焦、超广角、微距、景深等全场景拍摄,支持4K超暗光视频、AIS视频超级防抖、1920FPS超级慢动作视频等,可以把生活拍成电影。

以上就是关于荣耀30Pro关于高刷屏还有其他配置的信息啦!你入手了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