互联网看点:realme真我X7新配色官宣:辨识度超高的海屿蓝

时间:2021-06-14 12:41:44来源:
导读一篇有关互联网,手机,科技方面文章给大家,相信很多小伙伴们还是对互联网,手机科技,这方面还是不太了解,那么小编也在网上收集到了一些

一篇有关互联网,手机,科技方面文章给大家,相信很多小伙伴们还是对互联网,手机科技,这方面还是不太了解,那么小编也在网上收集到了一些关于手机和互联网这方面的相关相信来分享给大家,希望大家看了会喜欢

即将发布的realme真我X7系列手机在不久前公布了主打配色C位色,就在今天,realme官方又向大家展示了一款新配色海屿蓝,这款配色是渐变的,而且经过上百次的调试,海屿蓝会给大家带来夏天清凉的舒适感,来和小编一起了解一下新配色吧!

realme真我X7官宣新配色,采用渐变设计的海屿蓝

realme真我X7系列被官方称为是迄今为止最好看的realme手机,将于9月1日正式发布。

此前官方已经公布了该机的外观信息,并放出了该系列新机的主打配色“C位色”。C位色采用大logo设计,融合了多种青春又艳丽的颜色,颜值不俗。不过作为realme迄今为止最好看的手机,真我X7系列可不止这一款好看的配色。

今天,realme官方又放出了真我X7系列的另一款新配色——海屿蓝。该配色同样采用渐变设计,以蓝色为主配色,从手机底部到顶部,蓝色配色逐渐变浅,顶部呈白色,是目前手机不常用的新配色,辨识度很高!realme副总裁徐起称,该配色经过了近百次的调试,可以带来超级清凉的爽感。

realme真我X7官宣新配色,采用渐变设计的海屿蓝

realme真我X7系列是5G轻薄闪充旗舰,不仅颜值出色,还标配65W闪充,可以让手机电量快速充满,而且手机轻至175g,是realme最轻的手机。

realme真我X7官宣新配色,采用渐变设计的海屿蓝

这款手机无论是从配置上来看还是外观上,都是值得大家期待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