互联网看点:opporeno3pro参数配置详情介绍!手机怎么样值得买吗

时间:2021-06-14 14:06:40来源:
导读一篇有关互联网,手机,科技方面文章给大家,相信很多小伙伴们还是对互联网,手机科技,这方面还是不太了解,那么小编也在网上收集到了一些

一篇有关互联网,手机,科技方面文章给大家,相信很多小伙伴们还是对互联网,手机科技,这方面还是不太了解,那么小编也在网上收集到了一些关于手机和互联网这方面的相关相信来分享给大家,希望大家看了会喜欢

OPPO Reno3 Pro是OPPO旗下热门的手机,其具有相当多的功能,可以让用户享受到出色的使用体验。那么这款手机的具体参数配置怎么样?手机值得购买吗?如果你有这样的疑问,就可以来这里好好的了解它的优缺点。

opporeno3pro参数配置详情介绍!手机怎么样值得买吗?

OPPO Reno3 Pro采用正反双曲面设计,虽然挖孔屏幕并不是那么完美,但是整体而言还是相当不错的,还有屏幕指纹功能。这款机型有着雾月白、月夜黑、蓝色星夜、日出印象四种配色可以选择,同时厚度和重量仅为7.7mm和171g,是相当轻薄的5G手机。

OPPO Reno3 Pro支持90Hz刷新率,阳光下最高亮度可达800尼特,对比度也有500万:1,屏幕显示的色彩层次非常丰富,不管是游戏还是看视频都是最佳的选择。

opporeno3pro参数配置详情介绍!手机怎么样值得买吗?

手机搭载5G芯片骁龙765G,采用了7nm EUV工艺制程,集成高通第二代5G基带骁龙X52,支持NSA/SA双模5G网络,还有360度环绕式天线设计,网速还是相当的快的,其中骁龙765G安兔兔跑分为315839分,虽然芯片性能作为旗舰机的处理器有着短板,但是使用效果上是没有问题的。

opporeno3pro参数配置详情介绍!手机怎么样值得买吗?

OPPO Reno3 Pro支持视频超级防抖技术和视频超级防抖Pro技术,后置4800万像素主摄镜头+1300万像素长焦镜头+800万像素超广角镜头+200万像素黑白镜头,拍照效果还是相当的强大的,任何环境下都可以很好的进行使用。手机内置了4025mAh大电池,还有增强版VOOC闪充4.0技术,充电功率达到了30W,只需要20分钟可充50%,续航能力有保证。这里还有液冷散热以及双立体扬声器存在,系统运行的是Color OS7,内有超多优化功能可以使用。

opporeno3pro参数配置详情介绍!手机怎么样值得买吗?

OPPO Reno3 Pro还是很出色的旗舰手机,特色是手机的屏幕和拍摄上,虽然性能上有点小问题,但是这并不影响正常的使用。8GB+128GB版本价格为3999元,具体怎么样选择还是需要看自己的使用体验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