互联网看点:iqoo 5 pro评测:高性价旗舰机颜值与性能并存

时间:2021-06-14 15:03:28来源:
导读一篇有关互联网,手机,科技方面文章给大家,相信很多小伙伴们还是对互联网,手机科技,这方面还是不太了解,那么小编也在网上收集到了一些

一篇有关互联网,手机,科技方面文章给大家,相信很多小伙伴们还是对互联网,手机科技,这方面还是不太了解,那么小编也在网上收集到了一些关于手机和互联网这方面的相关相信来分享给大家,希望大家看了会喜欢

日前,vivo iqoo5系列新品已经正式发布了,而对于其中的iqoo 5 pro,相信大家都会被这款手机的配置给惊艳到,那么这款手机到底怎么样呢?打游戏感觉怎么样呢?小编虽然预算不够,但有幸身边的朋友入手了这款手机,就来谈谈这款手机到底如何吧。

iqoo 5 pro评测:高性价旗舰机,颜值与性能并存

区别于传统旗舰手机,iQOO 5 Pro是一款罕有的跨界旗舰机型。iQOO在不久前与宝马公司达成了全球战略合作协议,成为BMW M Motorsport 的全球顶级合作伙伴。而作为两家巨头合作见证的iQOO 5 Pro,在外观设计上也从BMW M Motorsport中汲取灵感,为我们带来了联名款的“赛道版”和“传奇版”。

iqoo 5 pro评测:高性价旗舰机,颜值与性能并存

iQOO 5 Pro正面采用了 一块6.56 英寸的三星AMOLED柔性曲面屏,分辨率为2376 × 1080,采用了最新的E3发光材质,拥有1300nits的局部可激发最高峰值亮度和6000000:1的超高对比度,屏占比更是达到了92.6%。此外,这块屏幕还支持120Hz的高刷新率和240Hz的触控采样率,再加上HDR10+和103%DCI-P3色域的加持,无论是玩游戏还是日常使用,画面显示都是更加顺滑和灵敏的,极大地提升了用户的交互体验。

iqoo 5 pro评测:高性价旗舰机,颜值与性能并存

在硬件配置上,iQOO 5 Pro采用了行业顶级的“骁龙865处理器+LPDDR5+UFS 3.1”的性能铁三角,并提供了最高12GB+256GB的存储组合。顶级的硬件配置搭配最新版本的Multi-Turbo 4.0优化技术、强悍的超导碳纤VC液冷散热系统,以及高品质Hi-Fi芯片和超线性大振幅双扬声器,为消费者带来了最为极致的电竞级游戏体验。

除了外观设计和硬件性能,iQOO 5 Pro最吸引人的地方莫过于其强悍的120W 超快闪充。实测能够在5分钟充入48%的电量,15分钟充满100%,是目前充电速度最快的手机。拥有绝对的感知强烈,颠覆了传统的充电习惯,完美契合现代人快节奏的工作和生活,用户可以利用工作之余的碎片时间来让手机极速回血。

iqoo 5 pro评测:高性价旗舰机,颜值与性能并存

iQOO 5 Pro的120W超快闪充还通过了德国莱茵TÜV安全快充认证,拥有全方位的保障,是真正的“充电速度快,还非常安全”。更重要的是,iQOO 5 Pro的120W超快闪充支持100 ~240V宽电压输入,在电压不稳的时候,充电器仍能保持最高120W的输出功率。

iqoo 5 pro评测:高性价旗舰机,颜值与性能并存

除此之外,iQOO 5 Pro在拍照方面也实现了突破,采用了由“5000万像素主摄镜头+1300万像素广角镜头+800万像素潜望式长焦镜头”组成的AI三摄组合,搭配iQOO强悍的后期算法优化,影像实力强劲。

这样一款性能高、颜值高的手机谁能不爱呢?价格4998起步还是能够接受的。大家会选择入手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