互联网看点:小米10至尊纪念版发热严重吗电池散热方面怎么样

时间:2021-06-14 16:14:54来源:
导读一篇有关互联网,手机,科技方面文章给大家,相信很多小伙伴们还是对互联网,手机科技,这方面还是不太了解,那么小编也在网上收集到了一些

一篇有关互联网,手机,科技方面文章给大家,相信很多小伙伴们还是对互联网,手机科技,这方面还是不太了解,那么小编也在网上收集到了一些关于手机和互联网这方面的相关相信来分享给大家,希望大家看了会喜欢

在小米的十周年发布会上,我们见到了小米预热很久的“三个是超大杯”,其中领衔的就是小米10至尊纪念版啦!作为小米十周年的纪念手机,它的体验又是怎样的呢?近日有网友反馈小米10至尊纪念版发热严重吗?这是真的吗?快和XDA小编一起看看吧!

关于手机发热,肯定与小米10至尊纪念版120hz还有120w快充是分不开的!

关于充电发热情况,小米10至尊纪念版 120W 快充,充电器温度随时间的变化,在20分钟左右高达54.7℃,手机在20分钟左右也达到了44.9℃,这个成绩是在100W仅维持1分钟不到,80W以上维持2分多钟的表现,实际上多数时间手机都在50W左右功率进行充电。

小米10至尊纪念版发热严重吗?电池散热方面参数是什么?

小米10至尊纪念版号称拥有120W的超快闪充技术,但也正因为此在充电过程中其发热问题显然高于普通快充,那么小米为其配备了石墨烯散热电池,采用VC液冷散热方式散热。

石墨烯基锂电池不是石墨烯电池,它是将石墨烯作为一种介质加入到了锂电子电池当中,石墨烯的作用是增强散热,并不能提高容量和性能。但增强散热可以间接提升锂电池的性能,也就是提高充放电功率、延长寿命。锂电池大功率充放电时发热极大,内部热量需要及时导出,尤其是超快充时仅靠外部导热可能不够,热量长时间积聚电池衰减也会更快。

在其它方面上,据了解,小米10至尊纪念版发布了三款配色,陶瓷黑、亮银版、透明版。相信很多小伙伴都在这几个颜色中纠结。

小米10至尊纪念版发热严重吗?电池散热方面参数是什么?

处理器方面,小米10至尊纪念版搭载骁龙865+ LPDDR5+ UFS 3.1旗舰配置。

小米10至尊纪念版首发 120 倍超长焦镜头和定制大底大像素超动态微光主摄,采用 120Hz 原生 10bit 专业原色屏,同时搭载业内首款量产 120 瓦有线秒充、50 瓦无线秒充和 10 瓦无线反向充电组成的三重快充架构。

拍照方面,小米10至尊纪念版定制了一颗 4800 万超大底超大像素主摄 + 1200 万远摄 + 4800 万远摄 + 2000 万超广角摄像头,在权威机构 DXOMARK 评测以 130 分位居手机相机第一。

售价方面,小米10至尊纪念版共有 8GB+128GB、8GB+256GB、12GB+256GB、16GB+512GB 四个容量版本,分别售价 5299 元、5599 元、5999 元、6999 元。

相关阅读>>>

小米10至尊纪念版120w快充:全球首发石墨烯基电池

iQOO5 Pro5g发热严重吗?iQOO5 Pro玩游戏会不会发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