互联网看点:小米10青春版x哆啦A梦联名版来袭!童年杀来啦!

时间:2021-06-14 18:07:37来源:
导读一篇有关互联网,手机,科技方面文章给大家,相信很多小伙伴们还是对互联网,手机科技,这方面还是不太了解,那么小编也在网上收集到了一些

一篇有关互联网,手机,科技方面文章给大家,相信很多小伙伴们还是对互联网,手机科技,这方面还是不太了解,那么小编也在网上收集到了一些关于手机和互联网这方面的相关相信来分享给大家,希望大家看了会喜欢

哆啦A梦是每一个人的童年回忆,相信也有很多小伙伴在收藏哆啦A梦地各种物品。近日,有消息称小米10青春版x哆啦A梦联名版回归!快和XDA小编一起看看这个限定联名款手机到底有多萌吧!

小米10青春版x哆啦A梦联名版来袭

根据一名数码博主的爆料 @数码闲聊站 称小米10青春版x哆啦A梦联名版要来了!

小米10青春版x哆啦A梦联名版来袭!

在博主晒出的小米10青春版x哆啦A梦联名版,我们看到其手机的机身还有配色全都是熟悉的哆啦A梦“味道”!特别的Q萌可爱。

小米10青春版x哆啦A梦联名版来袭!

小米10青春版基本配置

在之前的小米10青春版中,厚度是7.88mm,高度164.02毫米,宽度74.77毫米,整机重量192g,整体而言相当的轻薄,同时有着黑巧风暴、蓝莓薄荷、桃子西柚、四季春奶绿和白桃乌龙五种配色可以选择。

在主要配置上,它搭载了骁龙765G处理器。使用三星AMOLED屏幕,支持屏幕指纹,并以相同的价格,早就碾压竞争对手了。

你认为这款小米10青春版x哆啦A梦联名版怎样呢?不过目前只有一点点的信息,关于这个限定联名款的更多消息相信在不久会有新的进展!

相关阅读>>>

小米10青春版参数配置,小米10青春版怎么样?

小米One More thing揭晓:兰博基尼电动卡丁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