互联网看点:redmi k30至尊纪念版参数配置怎么样值得入手吗

时间:2021-06-14 20:51:50来源:
导读一篇有关互联网,手机,科技方面文章给大家,相信很多小伙伴们还是对互联网,手机科技,这方面还是不太了解,那么小编也在网上收集到了一些

一篇有关互联网,手机,科技方面文章给大家,相信很多小伙伴们还是对互联网,手机科技,这方面还是不太了解,那么小编也在网上收集到了一些关于手机和互联网这方面的相关相信来分享给大家,希望大家看了会喜欢

Redmi K30至尊纪念版是小米最近推出的新品手机,相信受到了很多用户的喜爱,但是也有一些人不知道这款时手机值不值得入手,那么就让我们来看看这款手机的参数配置情况,相信你自己就知道了。

redmi k30至尊纪念版参数配置怎么样?值得入手吗?

Redmi K30至尊纪念版是屏幕是6.67英寸的全面屏,采用E3材质的三星A屏,采用弹出式的前置摄像头,背面为奥利奥圆形四摄排列,支持120Hz高刷新率,弥补了此前的遗憾,重量达到了213g。

该手机搭载了天玑1000+旗舰5G处理器,性能比肩麒麟990,安兔兔跑分超过53万。内置4500mAh大电池,搭配33W快充,一小时可充满90%,可以满足绝大部分人的需求,可玩性极高的NFC、双扬声器、红外遥控、线性马达也全部配齐。

redmi k30至尊纪念版参数配置怎么样?值得入手吗?

Redmi K30至尊纪念版在拍照上采用了6400万索尼imx682+1300万超广角+500万长焦微距+200万人像,搭配小米滤镜+魔法欢天,可以带来令人满意的表现。

但是也有不少的缺点存在:存储上仅支持UFS2.1+LPDDR4x,因为天玑1000Plus似乎并不支持UFS3.0和LPDDR5技术;主摄由imx686小刀为imx682,超广角从123°变为119°,且不再支持8K视频拍摄。主摄和超广角的减弱是降低成本,而不支持8K视频拍摄,是因为天玑1000Plus在ISP方面仅能支持到4K。取消了3.5mm耳机孔,从设计上看是为了给顶部扬声器留内部空间。

redmi k30至尊纪念版参数配置怎么样?值得入手吗?

价格上:

6+128G 1999元

8+128G 2199元

8+256G 2499元

8+512G 2699元

redmi k30至尊纪念版参数配置怎么样?值得入手吗?

友商的手机基本要3k才能买到同等规格的配置,是这个价位最值得买的5G新机,所以还是相当值得入手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