互联网看点:滴滴打车新活动:集猫猫瓜分101亿!

时间:2021-06-14 21:15:44来源:
导读一篇有关互联网,手机,科技方面文章给大家,相信很多小伙伴们还是对互联网,手机科技,这方面还是不太了解,那么小编也在网上收集到了一些

一篇有关互联网,手机,科技方面文章给大家,相信很多小伙伴们还是对互联网,手机科技,这方面还是不太了解,那么小编也在网上收集到了一些关于手机和互联网这方面的相关相信来分享给大家,希望大家看了会喜欢

在十一国庆节的初始日,大家面临着最难打车日。不过,滴滴打车近日也推出了最新的活动回馈大家:集猫猫瓜分101亿!真的出行不要太方便噢!更多信息一起和XDA小编看看吧!

滴滴喵喵节玩法

据官方介绍,滴滴喵喵节开喵啦!10月3日至10月31日,打开滴滴集猫猫,瓜分101亿,集齐八种立得66元现金,还能每天抽真钻。福利天天,快乐无边。

滴滴打车新活动:集猫猫瓜分101亿!

集猫猫的玩法相信大家都不陌生,在之前的双十一活动就有过了!此次滴滴也会通过多种趣味的游戏来让大家收集猫猫(其实就是集福活动)。

滴滴打车新活动:集猫猫瓜分101亿!

滴滴喵喵节,每天可领18元现金实时到账!如果你觉得滴滴薅羊毛的活动太难成功了,那么这个活动就很简单了:只要邀请4位好友助力,立得6元现金。

现金直接发放至滴滴钱包里,可随时提现 每位用户每天可发起三次助力邀请,一天就是18块钱。助力成功的用户还能获得福袋以及随机现金红包。

不过需要注意的是,这个现金红包就需要满10元才可提现。未达到10元的可以在打车的时候直接抵扣,集齐8种基础猫咪还能获得66元现金红包。

滴滴打车新活动:集猫猫瓜分101亿!

滴滴喵喵节集猫渠道

1)任务集猫:前往滴滴出行APP打车、青菜拼车、青桔骑行、代驾、公交、导航、企业级、福利直通车、平台会员、货运、顺风车、金融服务、小桔能源、小桔养车、小桔有车页面找猫猫,每天最多可获得2只猫猫。

2)扫描单车/电单车二维码开锁有机会获得青桔喵,每天最多可获得一只青桔喵(仅限单车/电单车开城城市)

3)邀好友助力集猫:

4) AR集猫:使用AR扫一扫青桔单车、汽车可随机获得猫猫(AR扫描汽车不可以获得青桔喵)。

5)[萌猫跳]集猫:通过"萌猫跳"游戏有机会获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