互联网看点:屏下摄像头手机中兴AXON 20屏幕剖析采用7层材料设计!

时间:2021-06-14 22:14:39来源:
导读一篇有关互联网,手机,科技方面文章给大家,相信很多小伙伴们还是对互联网,手机科技,这方面还是不太了解,那么小编也在网上收集到了一些

一篇有关互联网,手机,科技方面文章给大家,相信很多小伙伴们还是对互联网,手机科技,这方面还是不太了解,那么小编也在网上收集到了一些关于手机和互联网这方面的相关相信来分享给大家,希望大家看了会喜欢

在大家的期待下,中兴带着他的屏下摄像头手机来了,值得关注的是,屏下摄像头技术非常的难,而且研究员们还要攻克各种屏幕材料,有相关消息显示,将这款手机剖开来看,屏幕足足有七层,而且还采用的新材料,可以说技术难度是我们无法想象的,来和小编一起了解更多相关消息吧!

屏下摄像头手机中兴AXON 20屏幕剖析,采用7层材料设计!

中兴官方介绍,屏下摄像区域在整个屏幕中占比仅为千分之二,小小方寸之地中既实现拍照又完成显示,因此做中兴AXON 20 5G的难度大家可能无法想象,其中第一关就要攻克屏体材料。

屏下摄像头手机中兴AXON 20屏幕剖析,采用7层材料设计!

将手机剖开看,屏幕可以分成7层:盖板玻璃、偏光片、封装玻璃、阴极、OLED、阵列、基板玻璃。最重要的几层用了超高透微米级新材料,并对膜层结构作了增透处理,最大限度地增加了屏体的透明度,并同时抑制了光学衍射。

屏下摄像头手机中兴AXON 20屏幕剖析,采用7层材料设计!

官方指出,中兴AXON 20 5G的屏下摄像头技术极其复杂,经过攻城狮团队不懈努力最终做到了“比透明更透明”的真实体验。

核心配置上,中兴AXON 20 5G采用6.92英寸OLED全面屏,最高配备12GB内存+256GB存储,前置3200万像素,后置6400万AI四摄,电池容量为4120mAh。

大家会入手这款屏下摄像头手机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