互联网看点:华为Mate40最新消息:支付方式前所未有的便捷!

时间:2021-06-15 01:27:29来源:
导读一篇有关互联网,手机,科技方面文章给大家,相信很多小伙伴们还是对互联网,手机科技,这方面还是不太了解,那么小编也在网上收集到了一些

一篇有关互联网,手机,科技方面文章给大家,相信很多小伙伴们还是对互联网,手机科技,这方面还是不太了解,那么小编也在网上收集到了一些关于手机和互联网这方面的相关相信来分享给大家,希望大家看了会喜欢

华为Mate40马上就要上线了,相信在这次的华为mate40上会有很多功能的突破!那么,今日有了华为mate40的最新消息,称华为的扫码支付有了重大更新!支付方式前所未有的快捷!快和XDA小编一起看看吧!

根据一名数码博主@勇气数码君 的介绍。华为Mate40有个比扫码支付还方便的功能!

华为Mate40最新消息:支付方式前所未有的便捷!

在其博主的微博回复下,网友猜测是利用支付软件直接用前置摄像头对下二维码,它就会打开相对应的支付页面。根据博主的回复,这个猜想应该非常接近。

华为Mate40最新消息:支付方式前所未有的便捷!

在此之前,关于华为支付有一个华为play的功能:

使用Huawei Pay安全支付功能,在支付时并不用点亮屏幕,只需将手机靠近支持闪付功能的银联POS机,就会自动唤醒支付功能,此时只需同时按指纹进行身份验证,即可完成支付,整个过程不用输入任何密码,避免了数字密码输入过程中明码泄漏的危险,支付步骤也得更为简单。而且此方法安全支付能够支持所有由银联部署的闪付支付渠道,远超目前微信和支付宝所能覆盖的商户范围。

其原理是使用NFC+指纹解锁。

华为Mate40最新消息:支付方式前所未有的便捷!

以上就是关于华为支付功能更新的消息啦!不过其具体的实现还是等到华为Mate40发布时的演示吧!关于华为支付,你还有哪些奇思妙想呢?

相关阅读>>>

华为mate40要不要抢?华为mate40怎么预定?

华为Mate40系列隔空手势更新,懒人追剧专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