互联网看点:三星折叠屏新机曝光:价格只要6900元!

时间:2021-06-15 03:00:29来源:
导读一篇有关互联网,手机,科技方面文章给大家,相信很多小伙伴们还是对互联网,手机科技,这方面还是不太了解,那么小编也在网上收集到了一些

一篇有关互联网,手机,科技方面文章给大家,相信很多小伙伴们还是对互联网,手机科技,这方面还是不太了解,那么小编也在网上收集到了一些关于手机和互联网这方面的相关相信来分享给大家,希望大家看了会喜欢

折叠屏手机在大众印象中一直是属于那种稀罕但是不适用的类型,毕竟折叠屏手机都没有低于1W块的,不过有消息称三星折叠屏新机通过了认证,价格不到7000元,可能是目前最便宜的高端折叠手机了,具体情况如何快和Xda小编一起看看吧。

三星折叠屏新机曝光:价格只要6900元!

据悉,三星一款新机近日成功通过了WiFi联盟认证,该机的型号为SM-F415F/DS,虽然确切的机型未知,不过其型号似乎意味着这会是Galaxy可折叠智能手机。因为该型号将会进入F400系列中,所以新认证的SM-F415F/DS型号被认为是Fold的廉价版本,而且该机很大可能会被命名为Galaxy Fold Lite。

三星折叠屏新机曝光:价格只要6900元!

综合此前外媒SamMobile的爆料,配色方面,该机将会提供三款配色,分别为蓝色、黑色以及翡翠色;其他方面,这款廉价版三星折叠屏手机将会支持双SIM卡,而且还会提供64GB以及128GB的存储规格。

关于三星廉价版折叠屏手机,去年就有传闻,有消息称该机型售价1000美元左右,约合人民币6909元。而三星GalaxyFold的售价在2000美元左右,GalaxyFoldLite整整便宜了一半价格。

此外,根据WiFi联盟认证官网的数据,这款廉价版折叠屏手机不支持wifi6,可能是因为没有采用旗舰处理器。

或许在不久的将来,折叠屏会变的和全面屏手机一样普及开来,到时候价格真的是白菜价了。